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敕勒川星剧场“都市寻人”中秋公益大行动正式启动

2021年09月19日20:2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呼和浩特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呼和浩特9月19日电 (寇雅楠)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呼和浩特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以“礼赞伟大祖国·礼献草原人民”为主题,于9月19日推出了“都市寻人”大型公益行动。

“重逢草原”主题剧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为全方位展示呼和浩特近年来的城市变化,让更多的青城人民对自己生活、工作着的这座城市更加热爱,以找寻这座城市中的“老同学、老邻居、老战友、老朋友、老同事”等为主题的“都市寻人中秋游园会计划”在9月19日全城推动。届时,凡呼和浩特市民均可参与活动,活动主办者将选取前600位市民,免费邀请他们提前来到将于国庆开园的呼和浩特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中参观“电影圆梦公园”中昔日呼和浩特老城实景,并寻找自己在这座城市中的美好记忆,同时通过今昔巨变的对比,反映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迁与繁荣发展的愿景。

“重逢草原”主题剧场灯光秀。主办方供图

据活动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负责人介绍,该活动的推出不但将唤起广大人民群众对呼和浩特浓浓的乡情与记忆,而且在城市发展速度加快的今天,也将对打造“浓情文明城市”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同时,也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在中秋、国庆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重逢草原”主题剧场表演。主办方供图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