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之夜中国三大男高音音乐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2021年07月05日09:1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3日,“讴歌时代辉煌·吟唱峥嵘百年”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之夜中国三大男高音音乐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三位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深情携手演绎《我爱你中国》《祖国,慈祥的母亲》等名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鸿雁》等草原经典歌曲,用美妙的歌声给青城观众带来一场难忘的音乐盛宴。

据中国三大男高音音乐会总策划、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总出品人马克介绍,自2011年10月21日,中国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在人民大会堂唱响《祖国颂》,开启了“中国三大男高音”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之路。本次演唱会是呼和浩特市草原文化季“礼赞伟大祖国·礼献草原人民”活动的组成部分 ,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全新设计了演唱曲目,以悠扬的旋律、动人的歌声,为祖国讴歌,为伟大的时代讴歌。

据了解,呼和浩特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即将于八月全面开业,这是一座以新城市会客厅、新文旅演艺 、新休闲度假、新家庭文化消费一站式综合体、新城市地标为定位的城市文化综合体,将进一步丰富呼和浩特市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冯燕平)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