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賀海東會見長園科技集團董事長吳啟權一行

2021年09月13日10:32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9月11日,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會見長園科技集團董事長吳啟權一行,雙方就相關合作事宜進行交流洽談。

賀海東首先對吳啟權一行來呼和浩特考察洽談合作表示熱烈歡迎。賀海東說,內蒙古以及呼和浩特地區有豐富的風電光電能源,這為雙方合作提供了廣闊的空間。在新能源項目開發合作上,呼和浩特市一直秉持著開放的態度,熱情歡迎像長園科技集團這樣有資金實力、有技術支撐的企業來呼和浩特投資,同時希望雙方能夠繼續加強溝通與對接,共同梳理好新能源與裝備制造、儲能產業等諸多產業之間的關系,研究協同發展其他產業,實現產業間協調發展。呼和浩特市也將堅持服務型政府原則,做好各項支持與服務工作,共同深入推進雙方合作,為推動綠色發展,促進人與自然和諧共生,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任務貢獻力量。

吳啟權介紹了企業發展情況和投資合作前景。他說,長園科技集團是1986年由中科院創立的科技型產業集團,專業從事工業與電力系統智能化數字化的研發、制造與服務,發展前景好,合作空間大,集團將依托自身優勢,不斷加強雙方的溝通協作,著力推進雙方深層次、寬領域的合作,與呼和浩特市一道攜手共進,共謀發展新篇章。

副市長王彥軍,市政府黨組成員張永文,市政府秘書長張仲東以及市發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城管執法局、市區域經濟合作局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阿柔娜)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