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天賦河套”區域公用品牌發展戰略研討會在呼和浩特市召開

2021年09月10日17:0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人民網 白建平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9月10日電(記者 白建平)9月10日,“天賦河套”區域公用品牌發展戰略研討會在呼和浩特市召開。巴彥淖爾市委副書記、代市長王志平出席會議並致辭,中國商幫研究院創始院長、全國內蒙古商會聯席會秘書長李岳清等業界專家、企業代表與巴彥淖爾市相關部門負責人熱烈討論、深度交流,為更好推進“天賦河套”品牌建設獻策出力。巴彥淖爾市領導馮愛霞、於麗穎、郭佔江參加會議。

巴彥淖爾市委副書記、代市長王志平出席會議並致辭。人民網 白建平攝

王志平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巴彥淖爾各項事業發展的專家和企業家表示衷心感謝。他指出,近年來,巴彥淖爾市堅定不移走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全力以赴建設河套全域綠色有機高端農畜產品生產加工服務輸出基地。三年來,在國家有關部委和自治區黨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導下,巴彥淖爾市委、政府帶領全市各族干部群眾凝心聚力,成功創建並全面打響“天賦河套”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整合統領、示范帶動巴彥淖爾優質農畜產品進軍高端市場,“天賦河套”品牌知名度、影響力不斷提高,先后榮獲中國農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中國農產品百強標志性品牌等17項大獎,53款授權產品實現溢價30%以上,帶動全市優質農畜產品整體溢價15%以上,已成為引領推動農牧業轉型、實現企業增效、促進農牧民增收的重要引擎。王志平表示,希望借助專家學者和企業家的超前視野、智慧力量和平台資源,把“天賦河套”品牌打造成世界知名的農業品牌。希望更多有實力、有潛力、有擔當的企業家來巴彥淖爾考察指導、觀光做客、投資興業,助推巴彥淖爾現代農業發展再上新台階。

會議現場。人民網 白建平攝

研討會上,專家學者和企業家們暢所欲言,多視角探討了“天賦河套”品牌建設現狀及前景,對延伸產業鏈條、促進文旅深度融合、加快特色優勢產業發展、完善農企利益聯結機制、加強生產加工企業與餐飲企業多層次合作等工作進行了把脈會診、建言獻策。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