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賀海東:廣大教育工作者要為首府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2021年09月09日19:33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賀海東在全市第37個教師節慶祝大會上強調 廣大教育工作者要為首府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常培忠李炯參加 曹思陽主持

9月8日,全市第37個教師節慶祝大會召開。會議表揚了近年來呼和浩特市教育戰線上涌現出來的先進集體和個人。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在會上要求,廣大教育工作者要清醒認識首府教育事業發展面臨的嚴峻形勢和存在的突出問題,繼續在各自領域、各自崗位上勇於擔當、勤勉工作,為首府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發揮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貢獻。

自治區教育廳二級巡視員張潤厚應邀參加會議。

市領導常培忠、李炯、崔振武、劉程民、商井民、葛智敏、魏紅軍、劉繼英、曉芳參加會議。呼和浩特職業學院黨委書記曹紅參加會議。

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教工委書記曹思陽主持會議。

賀海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揚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長期奮戰在全市教育戰線的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

賀海東指出,這些先進集體和個人,是全市教育工作者的優秀代表。市委市政府通過表揚先進,希望在全社會樹立尊重學習、尊重知識、尊重勞動、尊重老師的鮮明導向,讓先進代表們成為大家爭相學習、對標對表的榜樣、楷模,在全社會形成“傳播正能量、弘揚主旋律”的濃厚氛圍。針對呼和浩特市教育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問題,要一項一項想辦法、找路徑加以改進,最終補齊短板,確保首府教育事業在全區優先、率先走在前。

賀海東在講話中強調,呼和浩特市要堅持立德樹人導向,推進優質教育資源均衡發展,強化基礎教育體系建設,抓好教學研究,創新教育合作方式,加強教育信息化建設,強化校園管理,加快推進教育現代化進程,努力實現首府教育事業在全區作標杆、在省會城市爭上游的目標。(記者 苗青)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