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石泰峰主持

2021年09月09日17:06 | 來源: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原創
小字號

9月9日下午,自治區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自治區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成員62人,出席本次會議的58人,符合法定人數。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石泰峰主持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那順孟和、王波、廉素、張院忠、和彥苓、施文學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自治區黨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周凱作的各代表團醞釀、討論主席團提名的自治區主席候選人名單情況的匯報,決定將主席團提名的候選人名單作為正式候選人名單提請大會選舉。

會議表決通過了總監票人、副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決定將通過后的名單草案印發全體代表,提請大會表決。(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李晗)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