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賀海東會見人民網·人民數據副總經理王孝東一行

2021年08月20日16:09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8月19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會見人民網·人民數據副總經理王孝東一行,雙方圍繞人民數據·內蒙人民數字產業園項目建設等內容進行了深入交流。

會見中,賀海東對王孝東一行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他說,近幾年來,呼和浩特市在大數據產業發展浪潮中,緊緊依托自然稟賦、能源區位以及政策保障等優勢,大力發展雲計算和大數據產業,以國家級數據中心建設為基礎,以大數據及雲計算開發應用為核心,構建完整的雲計算大數據產業鏈。人民數據管理有限公司作為人民日報、人民網旗下“黨管數據”理論和實踐平台,致力於構建全方位的大數據運營生態系統。呼和浩特市將創造一流的投資環境,提供優質高效服務,讓企業安心放心謀發展。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對接交流,積極探索大數據政用、商用、民用創新,促進項目早日落地,實現互利共贏發展。

王孝東簡要介紹了人民數據管理有限公司經營發展情況。他說,未來在和林格爾新區建設人民數據·內蒙人民數字產業園項目將以建設國家大數據災備中心為主要內容,以數字創新和數據治理為手段,構建大數據產業應用基地,導入智慧化、智能化和全產業鏈的大數據應用服務體系,推動呼和浩特市的城市治理、經濟發展和民生服務,助推首府形成大數據產業集群的建設工作。

據了解,人民數據管理有限公司系人民日報、人民網旗下“黨管數據”理論和實踐的平台,致力於構建全方位的大數據運營生態系統,通過黨和國家社會數據轉換的快捷通道,實現國家全域大數據安全,使大數據更加便捷、高效地服務於經濟社會發展,為各行各業廣泛應用。

呼和浩特市政府黨組成員、市重大項目建設辦公室主任張國平,和林格爾新區管委會主任朱建國,市政府秘書長張仲東以及市工信局、市區域經濟合作局、市大數據管理局、市農牧局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見。(記者 阿柔娜)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