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振興·巾幗有我

內蒙古十二盟市巾幗助農網絡展銷創業公益行動在呼和浩特市啟動

2021年06月17日09:16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6月16日,由內蒙古自治區婦聯主辦、十二盟市婦聯協辦的“鄉村振興·巾幗有我——內蒙古十二盟市巾幗助農網絡展銷創業公益行動”啟動儀式在呼和浩特市舉行。啟動儀式上,內蒙古自治區婦聯與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內蒙古自治區分公司、北疆布絲瑰助創產業聯盟同優秀企業方代表分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內蒙古自治區婦聯主席胡達古拉參加活動。

胡達古拉指出,各級婦聯組織要把握新優勢,貫徹新發展理念,主動作為,努力打造本地區“婦字號”品牌,助力鄉村產業振興。同時,自治區婦聯將持續加強引領服務聯系工作,發揮好“聯”字優勢,為大家搭好平台,做好服務,辦實事、辦好事,永遠做姐妹們可信賴和依靠的“娘家人”。

下一步,“鄉村振興·巾幗有我——內蒙古十二盟市巾幗助農網絡展銷創業公益行動”還將在線上開展12場,同時與十二盟市婦聯聯動開展線上直播營銷培訓,預計培訓婦女超過2000人次,持續為婦女姐妹和“婦字號”產品提供服務。(記者 梁婧姝)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