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紀委監委召開紀委常委會(擴大)會議

2021年06月17日09:13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6月16日,呼和浩特市紀委監召開紀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紀委書記崔振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紀委辦公廳印發的《關於紀檢監察機關常態化開展懲治涉黑涉惡腐敗和“保護傘”工作的實施意見》、內蒙古自治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精神和中央第四督導組組長車俊在下沉呼和浩特市“回頭看”工作匯報會議上的講話精神,以及呼和浩特市委常委會關於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相關部署要求等,並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指出,呼和浩特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始終站在“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落實好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各項工作任務,對照內蒙古自治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部署要求,對照中央第四督導組組長車俊在下沉呼和浩特市“回頭看”工作匯報會議上的講話要求,聚焦重點難點,敢於動真碰硬,在線索核查和案件查辦上持續用力,在推動頑瘴痼疾的整治上持續用力,在深化以案促改上持續用力,確保教育整頓取得實效。

會議強調,要認真落實呼和浩特市委部署要求,緊盯呼和浩特市在全區各盟市污染防治攻堅戰的成效考核結果,嚴肅查處背后存在的責任問題、作風問題,以強有力的監督執紀問責倒逼責任履行,推動問題整改,促進首府政治生態和自然生態雙提升。 (記者 劉慧慧)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