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倫貝爾市陸續為5000多名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2021年06月16日08:52  來源:內蒙古日報
 

  近日,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健康街道黨工委為鬆山社區的19位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活動現場,8名老黨員代表統一著裝,在庄嚴的國歌聲中,在鮮艷的黨旗下重溫入黨誓詞。他們中黨齡最長的59周年,年齡均在80歲以上。

  按照自治區部署,呼倫貝爾市將為5000余名健在的、黨齡達到50周年且一貫表現良好的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工作今年7月1日前全部完成。

  在頒發儀式上,84歲的老黨員周連江回憶了自己的從軍生涯。他說:“拿到這枚紀念章,深刻感受到了黨對我們老黨員的關懷和溫暖。我雖然年紀大了,但一定會繼續奮斗,把共產黨人的初心傳遞給更多年輕黨員。”

  “我入黨51周年,今天參加這個活動心情特別激動。雖然我們退休了,還是要為黨服務。我們要教育好子女,教育好青年人,讓他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跟黨走,為黨和國家作出應有的貢獻。”老黨員任伶說。(記者 李玉琢 通訊員 邱春鳳)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