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橋電商園入列全國創業孵化示范基地

2021年06月16日10:48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近日,根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發布的第五批全國創業孵化示范基地擬認定結果顯示,賽罕區金橋電子商務產業園(即金橋創業園孵化基地)上榜第五批全國創業孵化示范基地擬認定名單。這是金橋電子商務產業園繼獲得“國家電子商務示范基地”“國家級眾創空間”“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和“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之后收獲的又一國家級殊榮。

創業孵化基地是集聚創業要素的重要載體,是落實創業政策、開展創業培訓、提供創業服務的重要陣地。金橋電子商務產業園是賽罕區委、區政府傾力打造的發展電商產業經濟、促進產業聚集、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以及實現地區產業升級和經濟轉型的重要載體。園區以“一個園區、一個專業化運營團隊、一個公共服務平台、一套扶持政策體系”的方式構建專業服務網絡,加快電商企業向園區聚集,通過搭建並植入專業化、功能化的公共服務平台,提供咨詢、融資、培訓、交流等特色化服務,為創新創業企業發展提供環境優良、服務一流的創業空間。

未來,金橋電子商務產業園將進一步整合創業資源,繼續加大創業孵化示范基地的建設力度,創新體制機制、完善創業政策、優化服務體系、加強創業服務、拓展孵化功能、優化創業環境,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大環境下,努力實現創業帶動就業倍增效應。(記者 劉麗霞)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