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洲裡市人民法院正門前增設公交站點

2021年06月15日14:27  來源:滿洲裡市人民法院
 

“這公交車通到法院真是太方便了!”訴訟當事人李某興奮地說。自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開展以來,滿洲裡市人民法院始終堅持“開門搞整頓”,用心用情解決群眾急難愁盼的問題。

近日,在向群眾征求意見過程中,滿洲裡市人民法院發現,因現有公交車的終點站均設在黨政機關大樓東側,導致乘坐公交車前往滿洲裡市人民法院辦理訴訟事宜的當事人下車后需步行很遠才能到法院。尤其是到了冬季和天氣惡劣的時候,當事人頂風冒雪到法院辦事,交通甚至安全都成了大問題。辦實事就要辦到百姓的心坎上,為了切實解決這“最后一公裡”的難題,經滿洲裡市人民法院向滿洲裡市委、市政府請示,特在滿洲裡市人民法院正門前增設公交站點,8路公交車已於今日正式通車。

公交車通了,法院和人民群眾的心更近了。堅持司法為民、公正司法、陽光司法,是法院人永遠不變的初心使命。聚焦群眾關切,回應群眾期待,“讓司法有力量,有是非,有溫度﹔讓群眾有溫暖,有遵循,有保障”,滿洲裡市人民法院以扎扎實實的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效,踐行對黨的絕對忠誠。(趙慧)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