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十三屆呼和浩特國際車展開幕

2021年06月12日09:09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6月10日,由中國機械國際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2021第十三屆呼和浩特國際車展暨新能源產業博覽會在內蒙古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此次車展至6月14日結束,展期5天。

本屆車展是2021年呼和浩特地區舉辦的第一場大型國際性汽車展覽。展會啟用內蒙古國際會展中心室內一層及室外南北廣場場地,展覽面積超7萬平方米。展會吸引了包括自主、合資、進口在內的80余個汽車品牌參展,涵蓋家轎、新能源車、商務用車、SUV、MPV、豪車等600余款車型,銷售價格從幾萬元到上百萬元不等。開展首日,眾多新車讓參觀者目不暇接,新能源汽車和智能汽車的亮相更是吸引了無數人圍觀。

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背景下,本屆車展提前部署展會前期准備、布展設計、活動期間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組,按照“誰舉辦、誰負責,誰組織、誰負責”的原則,建立了“主辦方+場館方+參展商+搭建商”疫情防控聯防聯控機制。展會期間,所有參會人員進入展館必須戴口罩、實名認証、體溫檢測、核查健康碼﹔同時現場配備了足夠數量的一次性醫用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資,以保障展會環境的安全性。(記者 雲艷芳)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