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爾多斯市東勝區開展“安全生產月”安全生產宣傳“進企業”活動

2021年06月11日11:37  來源:鄂爾多斯日報
 

根據《市安委辦關於開展2021年全市“安全生產月”活動的通知》部署要求,近日,鄂爾多斯市東勝區安委辦、東勝區應急管理局聯合東勝區能源局、人保財險走進內蒙古雙欣礦業有限公司,開展安全生產宣傳“進企業”活動。

活動包括安全宣誓、安全知識競答、發放宣傳手冊,廣泛發動企業職工開展“安全紅袖章”“事故隱患大掃除”等行動,現場還設置了答題環節,企業職工踴躍搶答,不僅收獲了精美的獎品,也加深了對安全生產相關知識的理解,受益良多。本次活動共向企業職工發放宣傳書籍、手冊、折頁及多種小禮品共計500余份。

此次安全生產“進企業”宣傳活動,有效推動企業嚴格落實各項安全生產和應急管理措施,認真排查治理安全隱患,做到任務明確、責任到人、措施到位,堅決防范各類安全事故發生,努力為東勝區高質量發展貢獻企業力量。(記者 李美雲 戴旨涵)

(責編:孟佳澍、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