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衛健委發布《關於積極主動做好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劑次接種工作的公告》

2021年06月10日09:58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6月9日,呼和浩特市衛健委發布《關於積極主動做好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劑次接種工作的公告》(以下簡稱《公告》)。

《公告》指出,按照國家、自治區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截至6月8日,呼和浩特市接種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劑次的人數已達到116.4萬,但其中隻有28.4萬人完成了第二劑次疫苗接種,尚有88萬人正陸續進入或已進入第二劑次疫苗接種期。為了保証接種過第一劑次疫苗的居民能夠在間隔期內有序接種上第二劑次疫苗,市政府決定全市在6月底前將集中完成已接種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劑次居民的第二劑次接種工作,暫停第一劑次接種工作。

《公告》提醒,凡接種過北京生物、科興中維滅活新冠病毒疫苗(共兩針)、在接種第一劑次后滿21天者,或接種過安徽智飛新冠病毒疫苗(共三針)、在接種第一劑次后滿28天者,請攜帶好本人第一劑次接種憑証和身份証前往第一劑次的接種點接種第二劑次疫苗。7月1日以后,呼和浩特市將繼續開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劑次接種工作。由於疫苗供應客觀存在的不穩定性,因此,請達到時間間隔的廣大居民朋友,前往第一劑次疫苗接種點接種第二劑次疫苗,盡早完成兩劑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種。(記者 梁婧姝)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