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寧區前進路街道開展黨群聯動歌詠系列活動

2021年06月08日10:47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6月7日,內蒙古烏蘭察布市集寧區前進路街道舉辦了“紅歌接力展情懷 時代旋律頌黨恩”黨群聯動歌詠系列活動,以歌唱、舞蹈的藝術形式,贊頌黨的光輝歷程、謳歌黨的豐功偉績,唱響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愛家鄉的時代主旋律。

據了解,此次活動是由前進路街道聯合黨工委主辦,依托城市基層黨建聯動機制,推進文化活動聯搞、共助文化繁榮的一項重要內容。活動搭建起便於參與、樂於參與的平台載體,廣泛調動群眾參與的積極性,以文藝作品的 形式表達對黨、對祖國、對人民最真摯的情感。

前進路街道黨工委書記蘭建業表示,依托城市基層黨建聯動機制,以建設“健康集寧·集體動”全民健身、“書香集寧”全民閱讀、“烏蘭牧騎進萬家”送服務、“愛我集寧·益起來”文明實踐志願服務為“四個抓手”,從最困難的群體入手,從最突出的問題著眼,從最具體的事情抓起,著力提升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的成效、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服務群眾的能力和水平、市民整體素質、優化營商環境、城市包聯共建水平等“六個具體提升工作”,以實實在在的成效促進政治、經濟、文化、社會以及生態文明建設高效率推進、高質量發展。

按照系列活動安排,前進路街道各級基層黨組織將以此次活動為序幕,按照“社區靠群眾,群眾靠發動,發動靠活動”的工作思路,持續辦好各類群眾文化活動,緊緊依靠群眾凝聚群眾推進基層社會治理水平提升。(戴維)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