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火練精兵 礪劍固北疆

——內蒙古邊檢總站舉辦全警大練兵實戰比武競賽錘煉隊伍戰斗力

2021年05月29日08:06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比武競賽現場

沙場競技,礪兵秣馬鑄利劍﹔全警練兵,枕戈待旦固北疆。5月23日至26日,內蒙古邊檢總站全警實戰大練兵警務實戰比武競賽在呼倫貝爾市舉行,來自這個總站21個站級單位96名民警同場競技、相互交流,檢驗全警大練兵階段成果。

手槍基礎射擊

此次比武競賽分預賽決賽兩個階段,設男子、女子兩個參賽組,緊密結合全警實戰大練兵活動要求和移民管理工作實際,設置實戰綜合體能對抗、手槍基礎射擊、100米短片跑、女子1500米和男子3000米實裝長跑等項目。經過2天預賽的激烈角逐,實戰綜合體能對抗前4名,100米跑前8名,女子1500米跑前12名,男子3000米實裝長跑前18名,手槍基礎射擊男子前24名、女子前16名共計61名參賽隊員進入決賽。決賽設團體獎和單項個人獎,團體獎取各單位參賽民警平均成績前三名,單項個人獎取成績前三名,並設優秀組織獎,頒發獎杯、獎牌和証書。經過激烈角逐,錫林郭勒邊境管理支隊、額布都格邊檢站、額爾古納邊檢站奪得團體前三名。

競賽期間,呼倫貝爾邊境管理支隊巴爾虎突擊隊進行了匕首操、棍術操、小組戰術演練和實戰射擊對抗演練匯報表演,中國長安網、內蒙古草原雲等媒體平台對賽事進行了直播,得到廣大網友的廣泛關注和好評,進一步濃厚了練兵氛圍,展現了移民管理隊伍階段練兵成果和良好精神風貌。(侯鐵 張志敏 格日勒朝克圖 呂昊俊)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