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你·文明錫林”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走進華油社區

2021年05月09日20:07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5月9日上午,錫盟生態環境局錫市分局積極組織參加由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新時代文明實踐服務中心主辦的錫林浩特市“我幫你·文明錫林”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走進華油社區。

為居民群眾發放環保宣傳冊、圍裙。

給小朋友們講解保護生態環境知識。

在活動現場,生態環境分局志願者為社區居民發放了環保宣傳手冊、圍裙、手提袋等物品,並詳細講解了垃圾分類、低碳生活等相關知識,讓廣大居民了解保護環境是隨手可做的身邊事,提倡居民積極參與其中,共同營造綠色生活文化氛圍。通過此次宣傳活動,增強了居民的環保意識,促使大家積極參與建設美好家園。很多居民表示會以身作則,從自己做起。

下一步,錫林浩特市生態環境分局將根據職能特點,結合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持續開展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並根據群眾意見訴求不斷充實完善“我為群眾辦實事”事項,確保黨史學習教育抓深抓細抓實抓出成效。(趙新民)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