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給黨聽

2021年05月01日08:50  來源:內蒙古日報
 

  錫林合唱團帶來經典紅歌《牧民歌唱共產黨》。

  穿起紅裝,唱響紅歌。

  熱情的市民用手機記錄下精彩時刻。

  聽歌認真的小觀眾。

  近日,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營造“黨的盛典、人民的節日”深厚社會氛圍,“唱支山歌給黨聽” 錫林郭勒盟群眾性文化活動正式啟動。

  啟動儀式上,《唱支山歌給黨聽》《牧民歌唱共產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等一首首深情而熟悉的旋律此起彼伏、響徹全場,唱出了草原兒女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的心聲,為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同心向黨凝聚了強大精神力量。

  錫林郭勒盟“唱支山歌給黨聽”群眾性文化活動將堅持重在基層、熱在群眾,以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為主題,以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形式,謳歌黨的光輝歷程與豐功偉績,共同唱響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偉大祖國好、各族人民好的時代主旋律。

  據悉,圍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錫林郭勒盟還將廣泛開展文藝演出、作品征集、非遺展示、美術書法展覽、影視展播等系列文化活動,彰顯全盟各族人民團結奮進、奮發圖強的精神面貌。記者 巴依斯古楞 攝影報道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