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市兩級生態環境部門積極組織開展“我幫你 文明錫林”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

2021年04月30日14:51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志願者活動現場為農牧民發放環保宣傳資料

4月29日,盟市兩級生態環境部門深入錫林浩特市寶力根蘇木錫林敖包居委會開展“我幫你 文明錫林”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

志願者活動現場為農牧民發放環保宣傳資料

活動中,志願者們向農牧民群眾發放了環保宣傳手冊、環保手提袋、圍裙等物品,倡導農牧民群眾樹立保護生態環境的理念,切實履行好愛護環境的責任,養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費模式。

此次活動的開展,使志願者們進一步加強了對生態環境保護工作的了解,增進了與農牧區群眾的聯系,為推動農牧區人居環境持續改善打下了堅實基礎。

下一步,盟市兩級生態環境部門將持續深入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生態環境志願服務活動,將生態環保知識送進基層、送進農牧區,形成人人關心生態環境、支持生態環境的良好氛圍,為建設天藍、地綠、水清的美麗錫林浩特不懈努力。(趙新民)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