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體育館將免費、低收費對外開放

2021年04月27日11:27  來源:呼和浩特晚報
 

  昨日,記者從自治區體育局了解到,五一假期即將來臨,為讓更多的群眾感受新時代美好健康的生活,5月1日至5日內蒙古體育館將繼續以“免費、低收費”向廣大市民全面開放。

  具體開放時間如下:5月1日至3日,羽毛球館8時至17時30分免費開放﹔乒乓球館10時至12時,14時30分至20時免費開放﹔健身中心9時至17時免費開放,除以上項目及時間段以外,各場館將保持正常低收費對外開放。

  另外,5月1日至5日,室外籃球場和籠式足球場全天免費開放。其中,市民可以通過“蒙享動App”預約羽毛球、網球、室內籃球場地﹔乒乓球免費場地使用時間須通過電話( 0471-6501458)預約,由工作人員作出場地使用安排,乒乓球每台限時預約2小時。健身中心及室外籃球場、籠式足球場無需預約。為了保証場地的使用率,使更多健身群眾享受“免費健身”,凡預訂免費場地后,未在規定時間退訂造成空場,將被列入“黑名單”。進入內蒙古體育館健身群眾須穿運動鞋(黑底鞋除外)上場活動。各場館均不接受飲酒后健身人員。(記者 許婷)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