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青城 草原都市”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宣傳推廣活動走進佛山

2021年04月26日11:10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路演活動現場

4月24日,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走進佛山,開展“美麗青城 草原都市”——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宣傳推廣活動。呼和浩特帶領幾家A級景區、旅行社、文創企業,並准備了“呼和浩特一日游”“沿黃風情游”“紅色教育游”等數種宣傳品300份,車載香薰、亮麗內蒙古地圖尺、萬馬奔騰絲巾、敕勒川紅色文創書簽等9大類、26小類文創產品和價值數萬元的呼和浩特市景區門票,參加了此次文旅宣傳推介活動。

路演活動現場

在宣傳推介中,呼和浩特市從得天獨厚的文化旅游資源、獨具特色的人文魅力等方面,以“一座歷史文化悠久之城、民族團結共榮之城、追尋紅色足跡之城、自然風光秀美之城、民生幸福溫暖之城、書香沁人之城”六大版塊為內容進行了精彩宣傳推介,並向廣大佛山市民推出呼和浩特市青城探究游、馬文化體驗游、草原生態游、紅色教育游、沿黃風情游等精品旅游線路,同時,還介紹了2021版展現人馬情深的中國首創全景式大型馬舞劇《千古馬頌》將於5月1日在內蒙古藝術劇院震撼上演的相關情況。在路演現場活動中,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推介員還與佛山市民進行了精彩互動,並發放了各類宣傳資料等。

佛山市民了解呼和浩特市文創產品

路演現場小觀眾

呼和浩特市在五一前走進佛山,通過此次線上線下聯動推廣的文化旅游宣傳推廣活動形式,與市民有獎競猜互動禮品的方式,極大地推動了兩地文化交流,實現文化共享、客源互送、營銷互動,加深了佛山市市民及旅游企業對呼和浩特市文化和旅游的深入了解。在路演現場發放呼和浩特市種類繁多的文旅宣傳品,得到了廣大佛山市民的一致好評,市民們紛紛表示有機會一定要來呼和浩特感受獨特的風俗民情,感受不一樣的草原文化。此次活動,更好地擴大了呼和浩特市的“美麗青城 草原都市”文化旅游品牌形象的影響力,提升了呼和浩特市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本次活動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呼和浩特市、鄂爾多斯市、呼倫貝爾市、阿拉善盟代表分別進行了精彩的文化旅游宣傳推介。(燕建平)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