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群眾體育文化活動”在內蒙古體育館舉辦

2021年04月25日11:47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活動現場。人民網 王慧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4月25日電 (王慧)4月25日上午,由內蒙古體育發展基金會、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場館服務中心聯合舉辦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群眾體育文化活動”在內蒙古體育館舉辦。

活動現場。人民網 王慧攝

本次活動主題為“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倡導全民健身新時尚”,旨在大力宣傳健康向上的體育文化,促進各民族之間的文化交流、認知認同和融會貫通,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

活動現場。人民網 王慧攝

儀式上,“新城區全民健身服務驛站”揭牌。據介紹,新城區全民健身服務驛站既可宣傳推廣和普及大眾健身體育項目,又能組織籃球、足球、排球、廣場舞、太極拳等大眾健身項目的技術指導培訓及各類推廣宣傳活動。同時, “內蒙古北方鴻雁籃球俱樂部”正式揭牌。該俱樂部的成立就是要讓廣大籃球愛好者、關注者更多地參加與觀賞精彩的籃球競賽、展示藍球技能,通過愉悅身心的籃球賽事活動,培育和拓展具有廣泛群眾基礎的籃球運動項目,積極發展全民健身運動,促進體育文化交流和體育旅游發展,打造內蒙古中老年籃球賽事品牌。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