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巴林右旗公安局達爾罕派出所黨支部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4月23日17:59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巴林右旗公安局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為契機,切實將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到服務群眾的具體成效上來。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當天上午,巴林右旗公安局達爾罕派出所黨支部攜手巴林阿茹嘎保護生態環境志願者協會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珍愛地球人與自然和諧共生”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中,達爾罕派出所黨支部全體黨員和志願者一起就科普環保知識、改善農牧區環境現狀及生態環境保護等進行了深入交流。

隨后,達爾罕派出所“草原雷鋒愛民先鋒隊”隊員和環保志願者來到文化廣場進行環保宣傳,發放宣傳冊、宣傳品,引導廣大居民參與環境保護和垃圾分類。

宣傳活動結束后,全體活動參與者帶著工具來到城區周邊,將生活垃圾和廢棄物進行逐一清理。大家的辛勤付出,受到了來往群眾的一致好評。(李欣瀅)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