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愛上敕勒川·惠民一日游”活動啟動

2021年04月18日16:58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活動啟動儀式。人民網 王慧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4月18日電 (王慧)為進一步推廣“愛上敕勒川”主題線路產品,結合呼和浩特敕勒川文旅特色,通過線上、線下的創新營銷推廣手段,4月18日上午,“愛上敕勒川·惠民一日游”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敕勒川廣場舉行,現場共贈送了2000余張門票。

現場展示的文創產品。人民網 王慧攝

做工講究的文創產品。人民網 王慧攝

據介紹,此次活動推出包括百家旅行社惠民打折服務、A級景區百萬元門票贈送活動、星級酒店惠民打折活動、星級農家樂惠民服務、快樂採摘邀約活動、航空機票超低折扣活動在內的共6大版塊15項30場系列活動,組織景區、旅行社、農家樂、酒店等行業共同打折促銷,振興旅游市場,吸引外地游客來到呼和浩特,在五一黃金周期間,讓廣大游客感知呼和浩特、走進呼和浩特、體驗呼和浩特。此次系列活動將持續到六月底。

做工講究的文創產品。人民網 王慧攝

游客挑選心儀的商品。人民網 王慧攝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