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部分供熱企業延長供熱期抵御“倒春寒”

2021年04月15日10:44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近幾日寒流襲擊呼和浩特市,降溫幅度大。4月14日記者獲悉,呼和浩特市部分供熱企業已提前部署制定方案,延長供熱期與市民一起抵御“倒春寒”。延時供熱期間,不向用戶額外收取採暖費。

  記者從呼市城發供熱公司獲悉,該公司已啟動應急響應,計劃從4月15日延長供熱時間至4月18日24時。為做好延遲停暖相關工作,城發供熱公司從4月10日開始部署分公司供熱鍋爐延期運行管理各項舉措,並及時與京能熱電廠、金橋電廠溝通熱源,確保延遲停暖期間熱源正常穩定供應。城發供熱公司提醒廣大熱用戶,在延時供熱期間不要改動室內外供熱設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供熱延時期間如有需要長期外出的用戶請關閉自家供熱閥門﹔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城發供熱公司各個分公司的客服電話、區域客服管家電話或撥打接訴即辦電話12345。

  記者從呼和浩特富泰熱力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根據近期天氣情況,富泰熱力公司延長供熱時間至4月19日零時。

  隨后記者來到呼和浩特科林熱力有限公司,該公司負責人告訴記者,近日氣溫走低,決定延長供熱時間至4月19日零時,具體停供時間還將視氣溫變化情況而定。

  內蒙古晟泰熱力股份有限公司與蒙能集團金山電廠也積極提出應對措施並共同協商研究決定,將供熱時間從4月15日往后延長,具體停供時間視自然氣溫變化情況而定。(記者 劉麗霞)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