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2021年04月02日08:45  來源:內蒙古日報
 

  4月1日,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2021年第4次擴大學習會,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重要講話精神進行研討交流。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王波主持會議並作研討發言,其他黨組成員分別發言。副主任李榮禧列席會議並發言。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思想深邃、內涵豐富,情真意切、語重心長,為我們在新征程新階段推進亮麗內蒙古建設提供了重要的思想遵循和行動指南。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深入學習領會、認真對標對表,緊扣推動“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扭住重大工作和重點任務,從具體的實踐層面落實責任、細化舉措、深入解題,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內蒙古的親切關懷、對各族人民的真摯感情、對未來發展的厚望重托,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轉化為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記者 章奎)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