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24小時追蹤 幫助群眾挽回10多萬經濟損失

2021年04月01日18:59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人民網呼和浩特4月1日電 (王慧)“太感謝了,民警同志,挽回了我10多萬的損失……”高女士激動的握著民警的手遲遲不肯鬆開。高女士說,前不久她把一個裝有價值10萬元設備的機器包給弄丟了,這可把她急壞了。隨后她立即報案。

金橋派出所接到報案稱,一位女士准備趕飛機,可還沒到機場就發現朋友的包被自己弄丟了。他的朋友是一位來自西安的網絡主播,遺失的包中有兩部9成新的蘋果手機、兩個聲卡、兩個濾鏡等做直播時用的設備,而且都價格不菲。 通過報警人對丟失物品和地點的描述,民警第一時間對周邊商鋪的監控進行了調取查看,經過反復查看監控,發現一個穿黃色衣服的人行為可疑。民警根據沿街的監控畫面反復調查和走訪,經過一天排查, 第二天中午12點左右,民警發現這名男子走進了附近的平房區。 可是當民警來到該男子家中時並沒有見到該男子,通過說明來意,男子的母親也表示願意配合上交撿到的包。之后民警第一時間通知了高女士來現場清點物品,發現包內的東西都沒丟。

據悉,金橋派出所用實際行動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解群眾之所困。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