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需100分鐘!“鄂托克前旗 呼和浩特”往返航線開通!

2021年03月12日15:04  來源:鄂托克前旗發布
 

近日,內蒙古北方快線通用航空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北方快線)正式開通“鄂托克前旗至呼和浩特”往返航線。鄂托克前旗距離呼和浩特市600余公裡,公路通行最快也要7個小時,此條航線的開通將兩地之間的單程時間縮短至1小時40分鐘,為鄂托克前旗通往自治區首府呼和浩特搭建更快捷、高效的“空中橋梁”,為建設“富強鄂托克前旗”插上騰飛的翅膀,為當地老百姓的出行提供便利。

公司運營的瑞士皮拉圖斯PC-12NG 主力機型,全球保有量1800余架,是全球最先進的單發渦槳多功能飛機,該機型於1991年開始首飛,安全飛行近1000萬余小時,依托優異的氣動外形設計、先進的航電系統和成熟可靠的發動機,能夠具備增壓功能,克服了高高原、降雪、結冰條件等諸多不利條件,具有其他同類飛機不可比擬的優勢。飛機內飾是由德國寶馬公司量身設計,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安全舒適的出行體驗。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