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潤喜任呼倫貝爾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

2021年02月22日07:42  來源:呼倫貝爾日報
 

據呼倫貝爾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2021年第4號)顯示,高潤喜被任命為呼倫貝爾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以下是公告原文:

2021年第4號

呼倫貝爾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呼倫貝爾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任免職名單

(2021年2月20日呼倫貝爾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六次會議通過)

任命:  

徐鶴忠為市人大常委會代理主任﹔ 楊 海為市人大常委會農牧工作委員會主任。

免去:

孫延輝的市人大常委會農牧工作委員會主任。

決定任命:  

高潤喜為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孟青海為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局長﹔ 張明明為市民族事務委員會主任﹔徐景睿為市司法局局長﹔李國強為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段銳會為市水利局局長﹔王永升為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局長。

決定免去:

楊 海的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局長職務﹔佟文泉的市民族事務委員會主任職務﹔董仕民的市司法局局長職務﹔羅吉舫的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職務﹔銀 山的市水利局局長職務﹔李國強的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局長職務。

任命:

范巧蘭為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代理院長﹔斯琴高娃為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