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市:打造全方位深層次一流營商環境

2021年02月22日09:38  來源:內蒙古日報
 

2月18日,春節后的第一個工作日,包頭市連續召開全市優化營商環境會議和“擔當作為、狠抓落實”工作動員大會,強調全力打造全方位深層次的一流營商環境,同時動員各級各部門各單位要把狠抓落實作為頭等大事,全力推動高質量發展。

在全區優化營商環境大會之后,包頭市第一時間召開優化營商環境會議,學習貫徹自治區黨委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全市優化營商環境工作。要求全市各級各部門切實扛起優化營商環境的責任,為企業和投資者創業者勞動者營造一流營商環境。

在“擔當作為、狠抓落實”工作動員大會上強調,抓落實必須提高政治能力,強化政治意識、政治擔當,強化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真正把做到“兩個維護”體現到一言一行上、體現到工作實效上,加強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謀劃、戰略性布局、整體性推進,不折不扣推動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要求抓落實必須落小落細落地,發揚認真精神,從小處著手、從細處著眼、從實處著力,把每一件小事、每一件具體事都盡可能做到完美、干到極致,在精細化和精益求精上見水平,確保一抓到底、落地生根、務求實效。抓落實必須保質保量有效率,一方面按照要求完成或超額完成既定目標,一方面時刻按全區乃至全國最好來謀劃和推進工作,以最快速度干出成效,用最短時間實現最大效益。

包頭市各旗縣區和委辦局迅速貫徹兩個會議精神。包頭市衛生健康行業黨工委書記,市衛生健康委黨組書記、主任孫志剛表示,全系統將把打造全方位深層次的一流營商環境和狠抓落實全力推進包頭的高質量發展作為頭等大事,作為首要任務和根本,凝心聚力抓落實,整體推進全市衛生健康中心工作。始終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從實處研究,從實裡謀劃,扎扎實實推進,深入貫徹落實好優化營商環境、推進包頭高質量發展的目標任務。(記者 宋阿男)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