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爾古納以“冰雪”為媒 打造國際化高端旅游目的地

2020年12月08日15:26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簽約儀式

12月7日,以“冰雪之約 額爾古納”為主題的2020年額爾古納冬季冰雪旅游發布會在呼和浩特市舉辦,為游客提供了一份額爾古納冰雪旅游全攻略,並盛情邀請全國各地賓客來額爾古納觀賞濕地美景,體驗俄羅斯風情,感受冰雪激情。

本次發布會由中共額爾古納市委員會、額爾古納市人民政府主辦,額爾古納市文化旅游體育局、慢游文旅國際產業有限公司承辦,旨在貫徹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擴大額爾古納冬季冰雪旅游影響力。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對外合作交流處副處長張佳辰、額爾古納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趙偉、華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營業部總經理劉雷出席本次發布會。

額爾古納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趙偉致辭

額爾古納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趙偉在致辭中介紹了額爾古納市文化旅游資源和近年來推動冬季旅游發展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發展的目標。他表示,在額爾古納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在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下,額爾古納民族風情冰雪匯一定會辦出特色、辦出效益、辦出名氣、辦出品牌,成為我們與各界朋友加深友誼、共謀發展的橋梁和紐帶。

額爾古納市文化旅游體育局代表詳細推介、解讀了額爾古納冰雪旅游資源,並從冰雪樂園、民族風情、文化展示、體育賽事、劇目展演五個方面介紹了今冬額爾古納的冰雪旅游產品。今年冬季,額爾古納市將推出冰雪汽車挑戰賽、冬季冰雪系列賽、民族風情體驗項目、文化藝術展示項目和美食展示等多項冰雪旅游活動,並增強游客的參與性與互動性,令人心馳神往。

簽約儀式

在發布會現場,華夏航空與額爾古納市政府簽訂了冬春季節旅游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發揮各自優勢,相互提供優質、高效、便捷的服務,實現合作共贏。

近年來,額爾古納市圍繞“國際化高端旅游目的地”目標,打造了一批知名冰雪旅游目的地和冰雪旅游線路,不斷豐富冬季旅游產品。此次發布會的舉辦對額爾古納市文化和旅游資源進行了豐富化、多層次的展示,必將進一步擴大額爾古納旅游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唱響額爾古納冬季旅游品牌,推進額爾古納文化、旅游產業高質量融合發展,加快構建全域旅游和四季旅游發展大格局。(永光)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