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下交通安全的種子

2020年11月13日10:03  來源:內蒙古日報
 

安全帶的重要性。

上車前先學習乘坐知識。

佩戴頭盔。

駕駛員有盲區。

危險的大貨車。

考考你。

准備。

拿到通關証書和交警叔叔合個影。

學員集合。

近日,土默特左旗金山小學學生們在交通安全訓練營裡進行沉浸式體驗和互動游戲。

2019年11月,壹基金攜手宇通集團,發起以“關注交通安全 呵護兒童成長”為主題的“宇通壹基金兒童交通安全公益行”活動。活動以壹基金聯合宇通、中國教育發展戰略學會共同開發的一套兒童安全教育課程為核心,通過交通安全訓練營、交通安全動畫視頻、交通安全繪本、交通安全操等涵蓋“看、聽、讀、寫、體驗”的形式,全方位提升孩子們安全感知和應對能力,樹立安全意識,做到提前預防,有效減少交通安全事故的發生。

“此次在呼和浩特市選擇3所學校開展活動,我們以這種寓教於樂的形式,在孩子們的心中播下交通安全的種子。同時,呼和浩特市的志願者也踴躍加入進來,在這個逐漸變冷的季節裡傳遞公益熱能。”壹基金內蒙古負責人郭強說。(本報融媒體記者 鄭學良 攝影報道)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