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1、2號線信號系統互聯互通共線室內測試成果及現場測試方案通過專家評審

2020年11月10日14:57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11月7日,市軌道交通公司組織召開地鐵1、2號線信號系統互聯互通共線室內測試成果及現場測試方案專家評審會。

  來自北京、深圳、南京的3位專家聽取了匯報,審閱了相關資料。經充分討論,與會專家一致認為:地鐵1、2號線信號系統互聯互通共線室內測試用例符合行業、地方規范標准,能夠覆蓋1、2號線運營場景,測試結果符合設計預期。互聯互通交叉測試共線現場測試方案及大綱符合行業、地方規范標准,並考慮了運營條件下的實施細節,方案合理、可操作性強,同意呼和浩特市地鐵1、2號線信號系統互聯互通共線室內測試成果及現場測試方案通過評審。

  下一步,將在1、2號線正線現場開啟首輪共線測試工作,待調試后將進行現場跨線測試,直至具備開通“共線+跨線”的互聯互通運營條件。(記者 雲艷芳)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