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其毛都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首個“愛心書屋”落戶邊陲學校

2020年10月30日11:42  
 

為學生們捐贈圖書

10月27日,由內蒙古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甘其毛都出入境邊防檢查站與嘉友國際物流有限公司籌建的“愛心書屋”在烏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學校正式投入使用。

在“愛心書屋”揭牌儀式上,甘其毛都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站長李強代表籌建單位致辭,鼓勵學生們用活用好“愛心書屋”,進一步增長見識學問,拓展思維思路,用知識武裝頭腦,奠定個人的成長基礎。在捐書環節,共建單位為“愛心書屋”捐贈了涵蓋自然科學、兒童漫畫、文學藝術、趣味讀物等各類圖書2000余冊。籌建“愛心書屋”,是該站與聯創聯建單位主動融入“一帶一路”建設、助推警地文化交流融合,豐富黨建品牌內涵的創新舉措,旨在進一步激發駐地學生好讀書、讀好書的熱情,讓他們從書籍中獲得力量、從愛心中感受到溫暖。據了解,該“愛心書屋”由甘其毛都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嘉友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烏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學校共同籌建,歷經多次調研、反復考察,先后投入5萬余元設計布置書屋閱讀區域、挑選購置各類書籍,努力為學生營造舒心的閱讀環境,引導學生們熱愛閱讀、專注學習。

“謝謝邊檢叔叔們為我們建設的‘愛心書屋’,在這裡我能看到更多的課外書,學習更多的知識。今后,我也要努力學習,用更優異的學習成績回報社會。”甘其毛都學校學生巴特爾說道。(陳鑫 秦中華)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