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市為57名困難職工子女送去助學金 

2020年10月26日10:40  來源:內蒙古日報
 

  金秋時節,烏海市總工會啟動2020年“金秋助學”活動,向直接救助的57名困難職工子女發放助學金,傳遞黨的溫暖,奉獻工會愛心,成就學子夢想。

  2020年,烏海市總工會共籌集資金37.74萬元,幫扶救助57名困難職工子女,其中,新入學學生54人,往屆跟蹤助學3人。活動現場,愛心涌動、暖意濃濃。受助學生代表表示,將珍惜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積極面對眼前困難,更加努力學習,爭取以優異成績和實際行動回報社會。“金秋助學”活動是烏海市總工會組織關注民生、關心教育、關愛學子的民心工程、愛心工程和品牌工程。近年來,烏海市總工會通過這一活動,把烏海市委市政府的關心、關愛不斷傳遞給困難職工及其子女,增強了廣大職工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堅定了貧困學子立志成才、回報社會的信心與決心。(記者 於海東)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