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原創歌曲演唱會為新中國慶生

2020年10月20日17:17  來源:《呼倫貝爾日報》
 

9月30日晚的呼倫貝爾大劇院燈火輝煌、溢彩流光。為慶祝新中國71歲華誕,用原汁原味的海拉爾情懷放歌新時代,由中共海拉爾區委員會、海拉爾區人民政府主辦的 “樂動音律·醉美北疆”海拉爾主題原創歌曲演唱會在這裡上演。

晚上7點,由五彩呼倫貝爾兒童合唱團演唱的《我的呼倫貝爾》正式拉開了演唱會的序幕。獵人組合的《伊敏河》,金柱的《英雄的城》,零下35度樂隊的《海拉爾》,哈薩日組合的《忠實的心想念你》等歌曲,充分表達了對祖國的祝福、對家鄉的熱愛。當著名演員張秋歌、歌手呼斯楞出場時,全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作為海拉爾人的張秋歌深情朗誦了詩歌《我的家鄉》,演唱的歌曲《往日時光》更是聽得人熱淚盈眶。呼斯楞帶來的兩首歌曲《一邊有我,一邊有你》和《鴻雁》將演唱會推向了高潮。著名詞作家克明、著名曲作家烏蘭托嘎以視頻的方式向演唱會發來祝福。最后,演唱會在全體演員合唱的《呼倫貝爾大草原》中落下帷幕。

市區領導常青、色音圖、呂貴和、楊國宏、薩國文等與千名市民共同觀看了演出。海拉爾區融媒體中心等媒體對演唱會進行了現場直播。 (耿銘婉 張旭)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