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 協作 挑戰 共享

——2020第15屆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會回眸 

2020年10月09日09:20  來源:內蒙古日報
 

整裝出發

騰格裡挑戰賽(專業組)正在進行

頒獎台上的獲獎車手

富有樂趣的T3挑戰賽

開幕式車隊巡游

越野愛好者在沙漠中沖浪

演員在英雄會開幕式上表演薩吾爾登

直升機飛行體驗

阿拉善夢想沙漠公園

10月5日,備受矚目的2020第15屆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會落下帷幕。

在5天的時間裡,來自世界各地的越野e族會員和游客在阿拉善夢想沙漠公園共襄盛舉,見証挑戰與激情。

這是一屆多彩的盛會,除賽車活動外,汽車漂移表演賽、“沙鷹”航模爭霸賽、搏克王中王爭霸賽等表演類賽事,以及國創/國潮品牌展、無人機夜空秀、DREAMLAND音樂藝術嘉年華、馬術表演等眾多體驗和娛樂項目,也極具觀賞價值,為游客提供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視覺盛宴。

這是一屆拼搏的盛會,緊張、熱血的T3接力賽、T3挑戰賽等一系列精彩的賽事,讓參賽選手盡情享受拼搏與協作的樂趣,感受勇氣與挑戰的魅力。奪人眼球的騰格裡沙漠挑戰賽,考驗的是賽車手的車技、勇氣和進取精神,留給觀眾的是一個個頑強拼搏的精彩瞬間。

這是一屆協作的盛會,疫情防控、活動安排、賽事組織、車輛管理、安全保衛、環境保護,每一項任務的背后,都有大量的團隊在無私奉獻,都有無數忠於職守的人員放棄在假期裡和家人團聚、外出旅游的機會,為大會營造安全和諧的環境。他們中不僅有衛生健康、公安消防、城管環衛、新聞宣傳、食藥監督、旅游管理等職能部門的工作人員,還有廣大無私奉獻的志願者。在廣袤的騰格裡沙漠,他們默默無聞、忠於職守,用實際行動,為英雄會的成功舉辦奉獻出熱情和忠誠。

這是一次挑戰的盛會,成千上萬來自全國各地的會員和游客齊聚騰格裡沙漠。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時期,舉辦這樣的大型活動,無論是對組織方還是參與者,都是一個嚴峻的考驗。主辦方阿拉善盟行政公署、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統籌協調、精准設計、精細安排,確保英雄會舉辦過程中不出現疏漏和差錯﹔廣大參與者認真配合、服從管理、嚴格自律,確保了英雄會安全成功舉辦。英雄有夢、無畏征程。起伏的沙漠賽道上,賽車手挑戰極限、活力四射﹔熱鬧的會場裡,工作人員盡職盡責、毫不鬆懈。挑戰自我、戰勝自我、超越自我,英雄會,讓理想騰飛!讓夢想啟航,讓夢幻成真!

這是一次共享的盛會,借助英雄會這個廣闊的平台,各地會員和游客沙海筑夢,享受沙漠自駕和競技帶來的無限樂趣,感受各種精彩活動帶來的喜悅。

金秋風漸起,相聚騰格裡。越野沙海處,逐夢英雄會。盛世逢盛舉,揚名在青史。勇者多無畏,爭創新佳績。

一年一度的英雄會,每年都有新特色、每年都有新看點,每年都有新希望、每年都有新突破。變化的是賽事安排、文體經貿活動項目,不變的是主辦方辦好英雄會、打造沙漠文體旅游品牌、促進地方經濟發展的初衷。

拼搏、協作、 挑戰、 共享,阿拉善英雄會,在探索中壯大,在發展中前行!(記者 蘇永生 劉宏章 通拉嘎 韓曉宇)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