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克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開展烈士紀念日系列活動

2020年09月30日16:17  
 

重溫入黨誓詞主題宣誓

為深切緬懷公安烈士功績,大力弘揚烈士精神,激勵廣大民警堅決擁護核心、凝聚奮進力量,策克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精心策劃,周密部署,開展烈士紀念日系列活動,取得了良好效果。

主題觀影銘記初心。開展主題觀影活動,組織民警觀看優秀影片,學習他們為民付出的、英勇無畏的愛國主義精神,觀影結束后,組織民警結合自身職責使命進行了交流發言,強化民警使命感、榮譽感和職業自豪感。

網上祭奠寄托哀思。組織全站民警通過人民英烈網平台,在網上對公安英烈進行祭奠,為公安英烈敬獻鮮花,活動中,回顧了部分英烈代表的個人事跡,同時,通過學習強國平台了解了烈士紀念日的相關知識,祭奠結束后,民警們朗誦了寫給公安烈士的原創詩歌,寄托了對公安烈士的哀思和敬仰之情。

重溫誓詞煉心鑄魂。緊緊圍繞“貫徹訓詞精神、踐行初心使命”主題學習宣傳活動,重溫入黨入警誓詞,在572號界碑前進行主題宣誓活動,進一步錘煉自身理想信念,進一步激發了廣大干警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榮譽感和擔當精神,為各項工作的深入開展打下堅實的基礎。(張偉)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