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一堂科學課”全國科技館聯合行動北部區域啟動儀式在呼和浩特舉行

2020年09月26日12:29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活動現場。齊浩男 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9月26日電(齊浩男)9月26日上午,“同上一堂科學課”全國科技館聯合行動北部區域啟動儀式在內蒙古科技館舉行。

據了解,“同上一堂科學課”全國科技館聯合行動北部區域由中國科協科普部主辦,中國自然科學博物館學會科技館專委會、中國科學技術館主承辦,內蒙古科技館區域承辦。9月-11月,內蒙古科技館將組織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8個北部省級行政區范圍內的科普場館、中小學、科普愛好者等參加科學課征集、優秀科學課推廣等工作。

活動現場,集中展示優秀科學課《系列天文科普活動課程“三光日月星”之“仰望星空”》,播放特效球幕影片《恆星的奧秘一生》,表演科普劇《皮皮抗疫記》以及開展“了解太陽系”“百變萬花筒”“會飛的紙杯飛機”“神秘的恐龍”4場展廳科學教育活動。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