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呼和浩特茶博會9月18日開幕

2020年09月16日09:49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記者獲悉,第二屆呼和浩特茶產業博覽會暨2020咸寧·赤壁青磚茶文化節(以下簡稱第二屆呼和浩特茶博會)將於9月18日在內蒙古國際會展中心開幕,9月21日結束。

  展會以“名茶雅器 美學盛會”為主題,展覽面積達20000平方米,設國際標准展位1000個,特設中華品牌館、全國名茶區、普洱/黑茶區、白茶區、茶具/工藝品區、紫砂區,展品囊括六大茶類、紫砂、陶瓷、精品茶器、香器、美學空間設計、茶具工藝品、茶深加工產品等全產業鏈產品。

  呼和浩特作為“茶葉之路”的重要中轉點,有著悠久的茶歷史和璀璨的茶文化。展會期間,組委會將結合呼和浩特的歷史文化,策劃舉辦2020咸寧·赤壁青磚茶文化節、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屆職業技能大賽內蒙古自治區選拔賽·茗星茶藝師第七屆全國評選大賽內蒙古分賽、鼎承品茶師·首屆內蒙古斗茶大賽、大咖說茶·茶與健康專題講座、曲水流觴·青城茶事等多場專業的茶事活動。

  據悉,第二屆呼和浩特茶博會由湖北省農業農村廳、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深圳市茶文化促進會、深圳市華巨臣實業有限公司主辦,咸寧市農業農村局、咸安區人民政府、赤壁市人民政府承辦。(記者 呂會生)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