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十三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开幕

2021年06月12日09:09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10日,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第十三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暨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车展至6月14日结束,展期5天。

本届车展是2021年呼和浩特地区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国际性汽车展览。展会启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室内一层及室外南北广场场地,展览面积超7万平方米。展会吸引了包括自主、合资、进口在内的8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涵盖家轿、新能源车、商务用车、SUV、MPV、豪车等600余款车型,销售价格从几万元到上百万元不等。开展首日,众多新车让参观者目不暇接,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的亮相更是吸引了无数人围观。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本届车展提前部署展会前期准备、布展设计、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按照“谁举办、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建立了“主办方+场馆方+参展商+搭建商”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展会期间,所有参会人员进入展馆必须戴口罩、实名认证、体温检测、核查健康码;同时现场配备了足够数量的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保障展会环境的安全性。(记者 云艳芳)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