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黨建”深度融合

赤峰市檢察院黨組巡察組臨時黨支部、寧城縣檢察院第四黨支部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8月26日19:49  
 

8月24日下午,赤峰市檢察院黨組巡察組臨時黨支部與被巡察院寧城縣檢察院第四黨支部聯合組織30余名黨員到山頭鎮鴿子山共產黨員教育基地參觀學習,開展“繼承英烈遺志,弘揚檢察精神”主題黨日活動,接受革命精神洗禮,傳承紅色基因,感悟革命精神,牢記初心使命,弘揚檢察精神。

全體黨員通過重溫入黨誓言,向革命烈士獻花,祭掃革命烈士犧牲紀念園等系列活動,重溫了革命烈士真實感人的英雄事跡,獲得心靈震撼,激發豪邁情懷,更堅定了忠誠、干淨、擔當的信念。

一幅幅歷史照片,一個個紅色故事,使黨員同志們真切感受到革命者不畏艱辛的精神風貌和勇於創新的非凡勇氣。本次聯合黨建活動是黨員錘煉黨性,堅定理想信念,學習紅色精神,激發工作熱情的平台。黨員同志們更加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蓬勃朝氣、昂揚銳氣,嚴格落實“講政治、顧大局、謀發展、重自強”檢察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檢察人員的政治素質、業務素質和職業道德素質,激勵大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努力做好新時代各項檢察工作。(高永強 郝志強)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