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執法局攜手愛心企業赴清水河開展扶貧工作

2020年08月18日11:13  
 

為深入落實精准扶貧各項任務要求,確保精准扶貧抓鐵有痕,幫扶成效踏石有印,使精准扶貧工作扎實有效,群眾認可,8月11日,機關黨委副書記、四級調研員盛宇帶隊,局機關相關科室和二級單位參加,並邀請駐局紀檢組負責人廖振河,協同三家愛心企業一同前往。

盛宇一行首先來到清水河縣三黃水村,詳細聽取了村第一書記關於三黃水村貧困戶生產生活情況、三務公開情況及扶貧項目落實情況的匯報,重點向愛心企業介紹了村扶貧產業推進情況。企業代表紛紛表態將履行社會責任,對定點項目進行捐贈,回饋社會。盛宇指出,城管局高度重視脫貧攻堅工作,起到社會扶貧的作用,引導企業,精准對接扶貧項目,實現讓村民整體脫貧,逐步走向致富。

隨后實地查看了閑置窯洞改造水沖廁所、洗浴間進度以及養殖場選地、雨水收集槽、草料生長情況,並提出指導意見,要做好起步工作,制定前期資金投入使用規劃。

盛宇一行來到清水河縣老牛坡村,與村委會舉行“愛心企業‘助力扶貧’捐助活動座談會”。座談會上,駐村書記喬榮科詳細介紹了扶貧工作開展以來幫扶情況、脫貧情況以及幫扶項目推進落實情況。盛宇強調,城管局將繼續發揮紐帶作用,盡心盡力為村民生產生活提供幫助,希望企業力所能及給予支持,下一步將繼續抓好各項扶貧工作。廖振河從紀檢工作角度強調,要嚴格抓好扶貧項目、資金落實到位情況,做好三務公開,讓百姓放心,按照習主席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向往的總體目標,將各項扶貧工作做實、做細。

座談會后,愛心企業為老牛坡村捐贈基金,老牛坡村支部分別向市城管監察三支隊、愛心企業送上錦旗,感謝他們的幫扶和支持。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