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沙爾營物流園建筑材料產業園昨日投產運營

2020年07月31日09:18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7月30日,隨著幾輛裝滿商品混凝土的攪拌車緩緩駛出呼和浩特沙爾營物流園建筑材料產業園,年產260萬立方米的商品混凝土項目一期4條環保型生產線正式投產,建成后可實現年產值7.5億元,實現利稅總額0.75億元,為未來構建二園二區一中心奠定堅實基礎。

  呼和浩特沙爾營物流園建筑材料產業園由呼和浩特沙爾營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進行規劃建設,園區規劃佔地面積2000畝,是集商品混凝土、瀝青混凝土、干混砂漿、預制構件、保溫材料、裝飾材料及裝配式建筑構件等建筑材料於一體的專業生產加工基地。按照“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的總要求,園區吸引產業集聚、注重品牌發展、引領行業規范,致力於打造自治區乃至全國的綠色建材產業示范園。截至目前,園區內4條HZS270型商品混凝土生產線、2條CHLB4000型瀝青混凝土生產線及配套基礎設施建設工作均達到基本運營條件,干混砂漿站已完成立項、可研、能評等工作。每條270型生產線生產能力為每小時270立方米混凝土。為了使生產過程更加安全環保,園區內各條生產線均實行全封閉作業。(記者 雲靜)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