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爾區桃李中學建設項目計劃本月底竣工

2020年07月14日16:19  來源:《呼倫貝爾日報》
 

近日,記者走訪海拉爾區建設鎮桃李中學建設項目施工現場了解到,該項目計劃於今年7月底前竣工驗收。

桃李中學作為海拉爾區2020年重點項目及海拉爾區棚改配套項目,總投資8500萬元,已完成投資約6840萬元。截至目前,1#教學樓、2#教學樓、風雨操場及地下停車場、體育場看台、南大門及西門衛主體工程均已完成。其中1#教學樓外立面工程已完成,室內裝飾裝修工程完成約70%,電氣工程完成約50%,給排水及暖通工程完成約70%﹔2#教學樓外立面工程完成約95%,室內裝飾裝修工程完成約70%,電氣工程完成約60%,給排水及暖通工程完成約85%。教學樓內燈具、開關插座及弱電前端設備、衛生潔具等配套設施正在安裝中。

記者在施工現場看到,進入項目尾聲階段,在進行已完成主體工程的各項檢驗排查工作的同時,體育場看台面層彩色混凝土、操場瀝青面層、塑膠面層及硅PU面層等工作在准備施工中﹔校區景觀工程完成約30%,景觀綠化、路燈及道路硬化工作正穩步進行。

據了解,桃李中學為初級中學,辦學規模擬設36個教學班,每班50人,合計1800人。項目建成后,將輻射東山組團周邊小區,進一步保護學區生源,提升區域教學水平,解決適齡學生就近入學問題。(見習記者劉乃心)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