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3個鄉村擬入選第二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

2020年07月14日10:57  來源:呼和浩特晚報
 

  昨日,記者從自治區文旅廳了解到,按照《“十三五”旅游業發展規劃》《國務院關於促進鄉村產業振興的指導意見》提出的建立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要求,文化和旅游部、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開展第二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遴選工作,確定了第二批擬入選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鄉村名單,並予以公示。其中,內蒙古15個鄉村入選,呼和浩特市共3個鄉村在列。

  15個入選的鄉村分別是:呼倫貝爾市額爾古納市恩和俄羅斯族民族鄉恩河村、錫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寶昌鎮邊牆村、烏海市海南區西卓子山街道賽汗烏素村、通遼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河西街道湛露村、呼和浩特市回民區攸攸板鎮東烏素圖村、錫林郭勒盟多倫縣灤源鎮大孤山村、烏蘭察布市涼城縣岱海鎮三蘇木村、鄂爾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伊金霍洛鎮布拉格嘎查、呼和浩特市賽罕區黃合少鎮石人灣村、興安盟阿爾山白狼鎮林俗村、巴彥淖爾市五原縣塔爾湖鎮聯豐村、赤峰市喀喇沁旗十家鄉林營子村、通遼市奈曼旗白音他拉蘇木廟屯村、呼和浩特市托克托縣河口管理委員會郝家窯村、阿拉善阿右旗巴丹吉林鎮額肯呼都格嘎查。(記者 許婷)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