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內蒙古大學生和婦女就業草原集市暨“布絲瑰”民族服飾大賽作品直播電商節16日開幕

2020年07月14日10:44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青春靚草原、巾幗繡未來。促進內蒙古大學生和婦女就業草原集市暨“布絲瑰“民族服飾大賽作品直播電商節將於16日在東萬達西廣場火熱開啟。本次活動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婦聯、自治區文聯、自治區貿促會、自治區教育廳、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自治區商務廳、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扶貧辦、呼市政府、內蒙古師范大學、自治區郵政管理局主辦,內蒙古蒙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內蒙古創合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賽罕區萬達廣場、內蒙古自治區女企業家協會承辦,各盟市婦聯、呼和浩特市女企業家協會協辦。

  活動旨在扎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通過搭建資源對接和創業就業服務平台,進一步促進大學生、婦女創業就業,同時為各盟市展示銷售地區特色產品提供服務,助力呼和浩特地區夜間經濟活力。

  屆時,活動將展示來自全區12個盟市的3600多種商品,品類涉及服裝服飾、地區特色食品、工藝品(文創產品)和土特產四大類目。帶貨主播將由流量網紅以及大學生共同擔當,活動還將邀請從內蒙古走出的影視演員作為公益大使親臨現場助陣。

  目前,大學生電商帶貨和線下銷售培訓正在進行。7月16日19時30分,為期十天的草原集市序幕將正式拉開。(記者 梁婧姝)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