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小林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府常務會議

2020年07月08日19:12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布小林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府常務會議

聽取全區退役軍人和交通運輸等工作情況匯報 研究通過部分地方性法規(草案)

7月8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府常務會議,聽取全區退役軍人、交通運輸等工作情況匯報,研究通過部分地方性法規(草案)。

會議指出,做好退役軍人事務工作事關改革發展穩定大局,事關廣大退役軍人軍屬切身利益。各地區各有關部門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的重要論述,按照黨中央的部署要求,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做好退役軍人事務工作。退役軍人事務廳等有關部門要進一步強化服務保障,不折不扣落實好中央和自治區維護退役軍人合法權益的各項政策措施,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好退役軍人就業安置、優待撫恤、榮譽激勵等方面的工作,切實維護好退役軍人的合法權益。要進一步強化思想政治引領,加大宣傳教育力度,在全社會營造尊崇軍人、關心退役軍人的濃厚氛圍,為鞏固軍政軍民團結大好局面貢獻力量。

會議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各級各相關部門要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和結果導向,加大交通運輸重點項目推進力度,確保高質量完成交通領域目標任務。要搶抓施工黃金期,加快重點公路項目建設進度,特別是抓好交通強國試點項目、“四好”農村公路等項目建設,下大力氣解決好斷頭路等問題,不斷補齊交通運輸領域的短板。要結合“十四五”規劃編制,提前謀劃和儲備一批公路項目,同時做好與鐵路、機場等項目的規劃銜接,加快構建現代化綜合交通運輸體系。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戴宏)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