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農村牧區公益電影放映啟動儀式暨培訓會召開

2020年07月06日09:26  來源:通遼日報
 

  7月3日,2020年度通遼市農村牧區公益電影放映啟動儀式暨培訓會召開,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落實國家“十三五”時期文化發展改革規劃綱要精神,分析目前公益電影放映發展中出現的問題,進一步明確做好公益電影放映的思路和舉措,不斷推動通遼市公益電影放映向著持續、健康、理性的方向發展。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覺擔負起新時代做好電影工作的歷史使命,以高質量的電影供給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要全面把握形勢,正確認識當前通遼市公益電影發展弱勢短板,共同努力來解決這些問題,為公益電影發展營造一個良好的環境。要全面落實責任,切實推動形成通遼市公益電影放映的強大合力,履行好公益電影放映管理的主體責任,積極推動“公益電影7+”惠民電影放映品牌建設,扎實開展多類型多主體公益電影展映活動,加大少數民族語譯制影片放映力度,科學規范公益電影標准化建設。

  會上,市委宣傳部發放了公益電影放映設備。與會人員參觀了懷舊影廳和市蒙古語影視譯制中心。(記者 王諾敏)

(責編:張雪冬、劉澤)